照高星吉

查看个人介绍

烟火管家

震惊!导致新一场战争发酵的最大酵母菌菌群居然是...

全民吔血主页:

*关于 大体世界观 *


*关于各方势力*


【激进吸血鬼方势力】


即:对人类怀有非常大的歧视和敌意,一直希望或者计划发起第二次战争以达到完全奴役人类的目的 的吸血鬼。


耶里茨家族:
吸血鬼势力中三大激进派大家族之一,且在三大家族中势力最为强盛。
【三大激进派家族分别为:莫里斯、尤利西斯、耶里茨】


耶里茨家族同其他两大家族一起管理着非法贩卖人血和血仆的吸血鬼黑市。虽然美其名曰是三个家族共同管理,但是至少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利润都被耶里茨独吞。其余两大家族则一直处于被耶里茨利用和压榨的地位。耶里茨从这种违法行为中大发横财,而其他两大家族迫于耶里茨家族庞大的势力和其众多的追随者也只能敢怒不敢言。


耶里茨家族的势力和产业已经深深渗透进吸血鬼聚居地范围内的各个领域。耶里茨家族的成员都在上流社会都有着不可撼动的一席之地。


耶里茨家族是最可怕的激进派势力之一。一些保守派家族常常会因为持有“不想和人类开战”的观点而遭耶里茨家族的打压,甚至惨遭灭族。


耶里茨家族正打算暗中研制一种会让吸血鬼对人血需求度和对人类攻击力大大上升的药剂来发动全体吸血鬼向人类宣战。


耶里茨家族同时抓着人类政府和吸血鬼政府的大把柄,所以就算是双方政府和政府下边的警局也只能暂时对耶里茨家族买卖人血的违法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此耶里茨家族的种种违法行为也日渐猖獗。人类政府和吸血鬼政府甚至已经打算通过合作来联合绞杀耶里茨家族。与此同时,还有很多其他势力也在秘密谋划着推翻耶里茨。


耶里茨家族的种种行为自然是招惹了不少仇家,可是已经习惯高高俯视一切的耶里茨家族成员仗着自己家族深远的历史和强大的势力(可能还因为每位耶里茨成员都或多或少地有着过分自信这一特点),并没有把这些仇家放在眼里。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耶里茨家族会后悔当初他们选择轻视而不是有所防范......


=TBC=


若是您在阅读完本篇设定之后发现了其中还有叙述不清晰/bug,请在评论区中指出。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也欢迎在评论区讨论设定和剧情!

评论
热度(12)
©照高星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