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高星吉

查看个人介绍

烟火管家

【关于各方势力part2】血猎&吸血鬼警局

终于更新了

全民吔血主页:

继耶里茨设定更新后咕咕了好几天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势力part吐:
恐怖传销组织——血猎!!

吸血鬼热血警局!!(吸血鬼明明是冷血)


✽+†+✽――✽+†+✽――✽+†+✽――


血猎组织:


由激进派人类和混血构成的绞杀吸血鬼组织。无视条例,唯一目标是把吸血鬼赶尽杀绝。


血猎在屠杀战争爆发前只是受命捕杀伤人的吸血鬼。夜历0年上任的瑞迪科是血猎性质改变的转折点,前任血猎首领——瑞迪科的父亲,以及他的青梅竹马在屠杀战争中被吸血鬼杀害。心怀仇恨的瑞迪科不听劝,执意要杀光吸血鬼。与曾经合作的人类政府断绝关系并开始疯狂招揽组织成员、收购被贩卖的混血,对他们进行高强度训练。不是被贩卖的混血也会自愿加入血猎组织,宛如一个传销组织。


血猎组织有完整的训练系统,为了能做到追捕吸血鬼和保护自身安全,每名猎手都要进行至少三年的高强度体质训练。但实际上血猎的高层人员并不在乎成员的安危。


主要人物:
Erich·Repin埃里希 列宾
Radical·Ohler瑞迪科 奥勒
Gabrielle·Ohler 加布里埃尔 奥勒


                


✽+†+✽――✽+†+✽――✽+†+✽――


吸血鬼警局:


(养雕大户哈哈哈哈,原因种族总集篇说过)


夜历0年大战后吸血鬼自发的组织,其目的是铲除威胁吸血鬼利息的因素。多数手无缚鸡之力的吸血鬼民众寄托精神对象,支持群众占吸血鬼数量大半(但是这又如何呢)。由吸血鬼政府制定法律条文,警局执行逮捕、视察、改良工作。


主要视察对象是地下交易组织、大量杀害人类的吸血鬼和伤害吸血鬼的血猎。听闻人类正在研制铲除吸血鬼的工具(因为对人类也有危害,类似核武器,所以一直没启用),地下交易和屠杀人类会引起人类的重视,一旦被指控伤害人类,吸血鬼就会引来灭顶之灾,所以吸血鬼警局会十分重视这类行为。


警长尤金在进入警局前是凡尔斯城脍炙人口的赏金猎人(警局的悬赏捉拿任务,抓抓小偷啥的)。警局成员多数为尤金的小粉丝,所以整个警局(大部分)都很热血正直。但是有个别警员不知哪来的消息吸血鬼政府高层在扶持三大家族造反,为了讨好上级的上级,经常对地下交易等视察任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警局还破例收了一位带翼吸血鬼作为战斗人员,虽然一开始花了不少功夫,但由于带翼吸血鬼后来爆发出的出色战斗力让所有人都对带翼吸血鬼刮目相看。


主要人物:
Kenneth·Eugene肯尼斯 尤金
Kerwin·Repin柯尔文 列宾
Brand·Sandick布兰德 杉迪克


=TBC=


若是您在阅读完本篇设定之后发现了其中还有叙述不清晰/bug,请在评论区中指出。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也欢迎在评论区讨论设定和剧情!

评论
热度(13)
©照高星吉 | Powered by LOFTER